漾渊森

立个flag,尽量把风声续写完

孔雀东南飞(肖月白X 马兰儿)第一章(2)

“月白……”马兰儿复杂的看着肖月白“我想知道,你在教堂里说的那些问题的答案。”

肖月白苦笑了一下“那天你昏过去,是我把你送到洪承礼家门口的。”

“是你?”兰儿惊讶的看着月白“我以为是承礼……”

肖月白冷笑了一声“是他给你下的药,把你送到沙维那里……做交易,换回他的财产。”

“什么?不可能!”兰儿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“承礼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!”

“他的为人你应该清楚兰儿,他可以牺牲任何人”肖月白冷笑着无奈的说。

马兰儿眉头紧锁不安的看着地面“那……月白,我该怎么办?我爸爸也不要我……”

听到兰儿提起她的混蛋老爸,肖月白不禁皱起了眉,但看到兰儿那快要哭了的模样,她只好搂住兰儿的肩膀“兰儿,你还有我呢,我在你身边陪着你。”

“月白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兰儿把头轻轻的靠在月白的肩上“我其实是一个不会主动的人,我也知道你对我很好……”

月白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心里却在打鼓:如果兰儿知道自己是女人,她会不会恨自己一辈子……

“月白,你喜欢我是吗?”兰儿一眨一眨她的圆眼睛看着月白的侧脸。

“我……”肖月白一时语塞,她僵住了身体,半晌才缓了过来。

兰儿一把环住她的脖子“月白,我也很喜欢你的。我从第一次见到你,就觉得你是那个特别的人。”

“是吗”月白苦笑了一下没有接话。

那时候的自己可是很讨厌这个女孩子的。

后来渐渐的发现,她不过是被洪承礼钓上钩的另一条鱼罢了。

“兰儿”月白轻轻的叫着兰儿的名字。

“嗯?”兰儿微笑的看着她。

“没什么”月白发现,想说的话有很多,但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口了。

“饿了么?我给你煮面条。”月白站起身来到厨房,她想一个人静一静。

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,与她原来的计划有着极大的出入,这一切本不该这样发生的。

这一切算什么?

兰儿是个好姑娘,自己就该这样耽误她吗?

“月白,说好的做饭,你站在厨房发什么呆啊。”兰儿走了过来,手轻轻的搭上月白的肩膀。

月白被吓了一跳,她下意识的轻轻的拍了一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。

“你怎么了月白,怎么这么心神不定啊?”

“没事”月白轻轻笑了一下。“我在想,接下来洪承礼会搞些什么名堂。”

兰儿抓住月白的胳膊轻轻摇了摇“你怕他干什么啊,他不敢把我们怎么样的。”

月白心里一沉,她的直觉告诉她洪承礼绝不会对此善罢甘休。而且,洪承礼回到了婚礼的现场就说明马兰儿父亲那边一定是出了事。

“兰儿,这些天你一定要小心。”月白担忧的看着她“洪承礼一定会找人报复的。”

“知道了月白”马兰儿把身子朝肖月白身边靠了靠“我一点也不怕他。”

看着兰儿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肖月白不由得叹了口气,轻轻抽出胳膊“兰儿,你去客厅歇着吧。”

“我想看你做饭”兰儿睁着大大的眼睛无辜的看着她。

月白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只得任由兰儿在一旁看着。

“月白你刀工好棒啊”

“煮这么短的时间真的会熟吗?”

“闻起来好香啊!”

伴随着兰儿好奇宝宝的赞叹声,月白终于完成了这次尴尬的下厨。

饭菜端上桌,月白长出了一口气“兰儿啊,我这顿饭做的可是……”

“可是什么啊?”兰儿拿着筷子夹了一块瘦肉放到嘴里“好好吃啊”

看兰儿这个样子,月白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。这样单纯的女孩子,怕是难以在这大上海立足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